保卫处
 首页  制度法规  办事流程  平安建设  综治动态  文档下载  学校主站 
  平安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正文

关于做好今年第16号台风“凤凰”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9-22  浏览次数:

各学院、处室、中心:

根据气象部门发布的台风消息,受今年第16号台风“凤凰”影响,宁波市鄞州区今天有暴雨局部大暴雨,23日中雨转小雨,过程雨量100~200毫米,局部300毫米以上。宁波沿海海面有8~10级并增强到9~11级大风、内陆平原和江河湖面6~8级大风。为做好台风“凤凰”防御工作,确保我校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台风的防御工作,落实好各类值班制度。各学院和学生处要注意学生的安全问题,确保学生人身安全。

二、各部门要专门对校舍等校内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仔细检查,特别是实验实训场地、图书馆、学生公寓等,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及低洼地带的设备和图书等要及时转移,确保学校财产安全。

三、下班后,各教职员工办公室要及时关好门窗,切断电源。

四、做好校园西侧河流的防洪排涝预备工作,防止河水倒灌。

五、各部门要加强值班工作,确保手机等通讯工具24小时开机。门卫电话:88222736、88223077。

保卫处

2014年9月22日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