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制度法规  办事流程  平安建设  综治动态  文档下载  学校主站 
  平安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正文

关于我校开展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3  浏览次数:

各学院、处室、中心:为了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加强安全知识教育,力求总结出有效的途径和方式,从而确保学生安全的高度稳定,保障学生学习生活的平安和谐氛围,我校将于5月4日-5月29日举办安全宣传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发展和维护校园稳定实际,引导大学生学习自护,自救知识,强化大学生安全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为确保学生安全打牢基础,为学校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提供保障,为构建平安校园创造条件。 通过知识竞赛和安全知识讲座等形式,可以加深同学们对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理论知识运用于实际生活的能力,通过此次活动,搭建同学们与学校安全问题的交流平台,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

二、活动主题:

校园安全共担当,和谐生活同分享

三、主办单位: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保卫处

承办单位: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会纪保部

四、活动对象:

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全体学生

五、活动时间:

2015年5月4日至2015年5月29日

六、活动地点:

学生活动中心大报告厅

一号教学楼报告厅

二号阶梯教室楼

图书馆门口

七、活动内容:

活动由安全知识讲座、安全知识竞赛、主题征文、“校园安全隐患”照片征集大赛、校园安全图片展和十佳寝室评选等六个子活动构成。(各子活动安排详见附件:安全宣传月活动安排)

附件:安全宣传月活动安排.doc

保卫处

2015年4月23日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