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制度法规  办事流程  平安建设  综治动态  文档下载  学校主站 
  平安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正文

关于2020级新生户口迁移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次数:


 

各学院:

   2020年级新生户口落户到校集体户的申报工作已开始,根据公安机关规定、现将收缴户口迁移证事项说明如下:

1.户口迁移自愿原则:根据学生本人的实际情况定。

2.户口迁入学校的2020级新生,必须把户口迁移证原件、(在迁移证右上角用2B铅笔注明身高、血型、本人电话号码长号、专业、班级)、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交至校安处。请各学院新生辅导员对各班级的新生户口进行核实,以班级为单位交到校安处。鄞州校区交到鄞州校区南门卫处,奉化校区在9号学院B楼101室登记鉴收。

3.请告知学生仔细检查自己的户口迁移证是否已交上,历届学生存在把户口迁移证忘交现象,导致没户口(口袋户口)。学校所在派出所已通知校安处中途一律不补办学生落户手续,如有忘交、遗失户口迁移证的后果自负。

4.我校新生户口迁移证收缴日期为2020年10月9日—10月20日止,逾期一律不再办理。请各学院新生辅导员把通知发到各班,如有疑问请与校安处联系。                                                                          

校安处:  9号学院B楼101室

电话: 88839081   短号:677005夏胜根

             校安处

               2020年10月9日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