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制度法规  办事流程  平安建设  综治动态  文档下载  学校主站 
  平安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


 

各单位、部门:

激发全体师生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参与消防工作的积极性,我校将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111-1130

二、活动对象

学校全体师生

三、活动主题

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构建平安防火墙

四、活动内容

1、营造消防安全宣传氛围

校园安全管理处将以摆放展板等形式开展广泛宣传。各学院要结合学院特点,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努力营造出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2、排查消防安全隐患

各部门、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在自己所负责场所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方面的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以学生公寓、办公楼、食堂、实验室、图书馆、配电房等场所为重点,进行一次消防专项检查,梳理隐患,限期整改。

3、举行消防演练及消防知识讲座

学生军训期间将举行消防演练及消防知识讲座活动,活动以学院为单位,各学院组织学生按时参加。具体时间及参与人员将后续通知。

4、消防标识标语创意设计比赛

1114-1125日将在线上举行消防标识标语创意设计比赛,请学院通知学生踊跃参加1110日到梦空间报名。

5、消防标语展板签字

1120日中午,奉化校区将在学校餐厅门口进行展板签字活动,鄞州校区将在图书馆前进行展板签字活动,请学生积极参加。

6、其它

各学院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以达到提升师生消防安全素质,夯实消防安全基础,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有效遏制火灾事故发生的目的。

             校园安全管理处

                             20201029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