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制度法规  办事流程  平安建设  综治动态  文档下载  学校主站 
  综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综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安全检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9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0年春季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顺利入学,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428日、29日下午,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校园安全管理处、学生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总务处、科研处、图书与信息中心、各学院负责人分别对奉化校区及鄞州校区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双校区的实验室、学生宿舍、图书馆、体育馆、食堂等校园重点部位。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各有关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安全薄弱环节,细致排查安全隐患,对存在的问题及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陈厥祥和校长任文霞带队进行安全大检查。检查中,陈厥祥强调,学校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一定要用最严格的要求、最严密的防范、最严实的措施,全力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要落实一岗双责,提高责任意识,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任文霞指出,学校要始终把师生健康安全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系统思维,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要有统筹意识,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校园各项安全工作不能松懈,切实保障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杨俊杰、许莉勇、韩忠培、罗文华等校领导及校党委委员张佳佳参加了安全大检查。


                                                                 

                                                  校园安全管理处

                                                                                                                            2020年4月29日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