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制度法规  办事流程  平安建设  综治动态  文档下载  学校主站 
  综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综治动态>>正文

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和团市委对我校创建“无诈校园”示范单位进行评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


 

526日下午,市公安局反诈中心主任刘益、市公安局国保支队警官张永斌及团市委干部童周亮对我校创建“无诈校园”示范单位进行评估。校园安全管理处、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及校安处所有人员参与评估。

评估中,校园安全管理处处长姚宏茂就我校“无诈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介绍。

听取汇报后,市公安局反诈中心主任刘益对我校“无诈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随着诈骗手段的日益更新,在校大学生为主要侵害对象的通讯网络诈骗案件频繁发生,给学校的安全,尤其是学生的财产安全、身心安全带来了严峻的挑战,师生反诈、防诈的意识和技能还需进一步提升,希望学校加强警校联动、各部门联动,利用好“反诈联盟中心”这一平台,有效提升学校师生反诈、防诈的意识和技能,降低被诈骗率,最终争取实现“无诈校园”。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