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制度法规  办事流程  平安建设  综治动态  文档下载  学校主站 
  综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综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2020年暑假前安全检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4  浏览次数:


 

暑假即将来临,为做好暑假期间校园安保工作, 713日、714日,校党委副书记许莉勇组织办公室、校园安全管理处、学生处、团委、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总务处、科研处、图书与信息中心及各学院负责人分别对鄞州校区及奉化校区进行了假前大检查。重点检查了双校区的实验室、学生宿舍、图书馆、食堂、商铺等校园重点部位。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各有关单位暑期工作安排情况,查找安全薄弱环节,细致排查安全隐患,对存在的问题及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假期务必深入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检查中许莉勇强调,安全无小事,安全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希望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责任,维护好暑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营造安定、祥和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