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制度法规  办事流程  平安建设  综治动态  文档下载  学校主站 
  综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综治动态>>正文

学校赴浙江万里学院学习调研智慧校园建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

4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许莉勇带队学生处、团委、校园安全管理处、图书与信息中心负责人一行7人赴浙江万里学院学习调研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浙江万里学院副校长陈建革,保卫部、文献与信息中心以及学生工作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组。陈建革介绍了浙江万里学院校园信息化建设的理念、思路和框架,特别是详细介绍了浙江万里学院智慧校园服务平台、智慧安防系统、学生智慧公寓管理平台以及学生事务中心智慧平台等的建设情况。

许莉勇对浙江万里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强调,智慧校园建设关系着学校师生的安全、健康、教育和生活,我校自上而下高度重视智慧校园建设工作,通过今天的学习考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智慧校园的建设理念,拓宽了视野。接下去,我校将全面推动信息技术在安全稳定、人才培养、学校治理、师资发展等方面的深度应用,推进学校教育现代化进程,更好服务学校广大师生。

 

 

会上,双方还就智慧安防、学生宿舍门禁系统、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做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会后,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浙江万里学院的智安校园管理系统、师生服务大厅以及学生智慧管理系统。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