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制度法规  办事流程  平安建设  综治动态  文档下载  学校主站 
  综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综治动态>>正文

校园安全管理处开展秋季返学校门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演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秋季返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校卫队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学校师生顺利返学,92日上午,校园安全管理处组织开展了秋季返学校门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演练。校党委副书记许莉勇,鄞州区文华派出所所长虞景锦、教导员刘斌对此次演练进行了指导。

演练严格按照上级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应急处置的要求,认真落实落细《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相关部署,全面模拟了师生报到、进校全流程以及返校情景下出现各类突出状况的应急处置。演练过程分工明确、组织严密、规范有序。演练有效检验了开学返校的准备工作,为及时发现并妥善处理突发情况积累了应对经验。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